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嵌入式移动数据库及其应用问题分析

甘丽霞 攀枝花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四川攀枝花617000
嵌入式   计算机   系统  

摘要:对传统的计算机而言,其数据中心及控制中心是基于主机及互联网实现的,大部分的设置都保持固定的默认模式,比如持续性网络或者固定的主机等,但在计算机飞速发展、计算设备大力普及和计算节点日益丰富的现在,计算设备的使用灵活性要求不断增加,由于传统计算机的高稳定网络性及电源固定性等特点,导致其无法使用在新型的移动数据库中,因此,嵌入式操作系统逐渐走入了大众的视野。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