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铁路机电设备的常见故障与诊断

刘新泰; 郭晓昕; 刘炎昭; 陈晓东 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内蒙古包头014000
铁路   机电设备   故障   诊断  

摘要:铁路机电设备作为铁路运输的关键部分,它关系着铁路运营能否正常运行。在常规应用中,一旦机电设备出现故障,铁路运行就会受到影响。传统铁路机电检修,不止需要很长的时间,维修成本也很高,根本达不到铁路运营要求。针对铁路运行期间机电设备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只有真正掌握机电设备运行故障,才能精确、科学、迅速地给出诊断意见,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