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慕课与微课

众告
网上课堂   课堂结构   教学环节   课程实施   课程要素  

摘要:关于慕课与微课,本不想再说,因为曾吐槽“借问慕课你是谁”,接着忧虑“微课,想说爱你不容易”已经快四年了。只是时有论坛派对相约,故有些按捺不住。从网上看,无论是Udacity、Coursera还是Edx平台,慕课首先是一个吸纳成千上万学子的真正的“网上课堂”。有环境、有师生,有讲授、有讨论,有作业、有反馈,可谓课堂结构完整,教学环节清晰。其次,慕课还是个完整的“课程实施”,其中不仅有注册、有计划,有自测、有考试,有结业,还有证书,课程要素齐全,实施流程明确。

简介:《开放教育研究》(CN:31-17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开放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