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舞台威亚基于CAN总线的直线运动防摇控制

望满春; 张焕兵; 邱双武 东莞市环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东523750
直线运动   can总线   防摇控制   无传感器  

摘要:演员在使用舞台威亚做直线运动演出的过程中不能够出现摇晃现象,需要进行防摇控制.采用变频器控制器通过CAN总 线控制变频器的方式实现无传感器的开环防摇控制,这种系统架构成本低,使用灵活.经过测试验证,这种方法防摇效果取决于防摇辅 助功能参数的设置调整,在沿着切线运动方向可实现平稳的启动和停止,可以控制摇晃.无需通过编码器反馈摇晃位移或者通过视觉 传感器测量摆角来做闭环控制.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