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缅甸布料机控制系统架构介绍与优化

胡浩 铜陵有色股份铜冠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铜陵244000
profibus   dp   coupler耦合器   shdsl调制解调器   gps定位  

摘要:缅甸莱比塘铜矿布料机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系统采用西门子S7300PLC,现场设备采用DP总线结构连接,PLC之间通讯采用DP/DP coupler耦合器实现系统间的网络相互独立,远距离通讯的采用菲利克斯SHDSL调制解调器将Profibus DP信号转成稳定传输距离远的SHDSL信号,总体布料系统建模通过GPS定位实现X轴Y轴的精确定位布料控制,在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运行越来越稳定。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