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工程建设要点分析

白子利 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蚌埠233040
轨道交通通信   通信传输   系统建设  

摘要:轨道交通是现代都市公共交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兴建轨道交通体系将有利于城市构建起完善的城市交通网络,从而为城市民众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在轨道交通建设的过程中需要积极做好轨道交通通信工程的建设,轨道通信系统主要包括有轨道交通运营通信系统、公共通信系统与公安安防系统等。轨道交通通信系统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运营监控和各项运营信息的,良好的轨道交通通信系统将有助于保障轨道交通的行车安全。文章在分析轨道交通通信工程特点的基础上对轨道交通通信系统建设几种常用的通信传输技术进行了分析阐述。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