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媒体背景下高校校园社群共享平台建设研究

姜俊洁; 李瑶; 郑博文; 潘卓; 马一宁; 张红霞 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系; 河北保定071051
高校社群共享平台   全媒体   隐性资源   集聚效应  

摘要:中国高等教育的蓬勃发展孕育了新的高校交流沟通机制——高校社群。目前,高校社群发展初具有规模,高校社群共享受到广泛关注。文章针对高校社群共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积极探索在互联网+和共享时代下,高校应如何运用全媒体手段建设高校社群共享平台,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通过资源共享来提高高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