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FA36网基于静态路由形式的网管管理

宋昭萱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830016
网管   静态路由   fa36   浮动路由  

摘要:随着民航业务的不断发展,设备的更新换代,新疆地区所使用的FA36网络拓扑结构也发生了数次变化,使得网管产生了多余和指向不明的路由条目,不利于正常维护和后期发展。因此通过对FA36网管的各个设备之间的业务传输需求和连接关系进行研究分析,整理了各种情况下FA36路由器相关的静态路由配置,设计出合理可靠的网管管理方案,并完成了FA36网基于静态路由的网管改造工作。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