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ndroid平台的传统文化及地方特色APP设计与开发

郭康; 贺文花; 李荣荣 渭南师范学院; 陕西渭南714000
传统文化传承   创新  

摘要:现如今是科技的社会,是移动互联网纵横的时代,智能手机对人们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对于每一个手机用户来说 APP应用软件同样是至关重要的.但是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迁,使得我国许多传统工艺文化被现代化技术所冲击,日渐衰落, 不被人所知,这是无法估量的损失.本研究是设计并开发一款基于安卓平台的集现代科技与传统元素于一身的APP应用软件,项目针 对我国传统文化目前的现状,结合现代化的科技元素,采用“互联网+”的理念,实现对我国先辈们几千年来的智慧结晶的传承与创新, 是对传统文化的现代化应用,是为保护我国传统文化尽一份綿薄之力.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