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铁路道岔设备维修与养护

逯明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工务段鸟岛线路车间; 青海西宁810000
铁路道岔设备   维修   养护   故障特性   原因  

摘要:近年来我国铁路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随着铁路建设里程的增加,铁路道岔数量激增。铁路道岔作为铁路轨道中较为重要的组成结构,对其技术具有较高要求,同时也是铁路轨道中较为薄弱的一个环节。特别是铁路道岔设备自身使用寿命有限,结构相对复杂,一旦发生故障会对铁路运营安全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需要做好铁路道岔设备的养护和维修工作,进一步提高铁路道岔的使用寿命,为铁路安全、稳定的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