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怎样改革组织,又不会摧毁它?

KAREN GOLDEN-BIDDLE 李慧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
组织变革   高级管理层   宇宙大爆炸理论   试验计划   组织发展专家  

摘要:在大规模的改革与尝试性的试验计划之间,还有一种折中的方法——它能让你的组织的运作效率大幅提高。 太多时候,传统的组织变革方法都类似于宇宙大爆炸理论。变革都是一次性、大规模地发生,并且往往是为了应对危机。这些方法认为需要将人们从沾沾自喜中摇醒,使他们接受新的想法和做法。为了做到这一点,高级管理层会创造一种紧迫感,或者采取突发性的行动来触发变革。通常情况下,这种摇醒是来自于一位迫切想在组织中打上自己烙印的新CEO。

简介:《科技创业》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