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当真能拯救世界,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给吸收了吗?

埃利·金蒂希 《科学》杂志
艾森伯格   拯救世界   气候变化   彼得   吸着剂  

摘要:一名哥伦比亚大学的科学家和他新创办的公司认为,他们发现了一个拯救世界的方案。现在他们必须使我们信服。 大气中二氧化碳密集正在引起气候变化。物理学家彼得·艾森伯格(Peter Eisenberger)已经预料到同行会对他的想法持怀疑态度。毕竟,他过去一直声称已经发明了一种机器,这种机器能够清除大气中多余的二氧化碳,然后把它转化为燃料或者储存在地下。而这位哥伦比亚大学的科学家认为,他将刚成立两年的新公司命名为Global Thermostat实为不谦虚的表现。

简介:《科技创业》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