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paceX计划明年开始使用可重复利用火箭

凯文·布利斯
运载火箭   可重复利用   重复使用   发射成本   二次发射  

摘要:Space X正修建海上着陆场以重复使用运载火箭。埃伦·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明年space X将能够重复使用公司的一个运载火箭,可使发射成本降低约10倍。重复使用航天器的想法并非是新近提出的。但如果space X能够回收并重复使用它的运载火箭,这将会人类史上的第一次,这会使第二次发射的成本大幅下降。尽管SpaceX公司已对着陆进行了多次实验,但马斯克表示,程序有时表现得不大稳定。

简介:《科技创业》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