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安装施工技术探讨

温雷奇 江西方兴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南昌330025
高速公路   隧道工程   机电安装   安装施工  

摘要:在当前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公路交通体系也开始得到较好的拓展。而在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的过程中,由于地形等因素的影响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隧道工程。而在隧道工程项目中,机电安装施工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必须要进行深入的探讨。本文先阐述了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安装施工技术的特点,接着分析了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安装施工准备工作、通风与消防系统安装、照明与监控系统安装等各个环节的内容,最后还探讨了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安装施工需要注意的各个问题。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