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微课在高职院校思政课中的应用

胡利琴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珠海519090
微课   高职院校   思政课   作用与应用  

摘要: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应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在政府提出"互联网+"之后,移动互联网不断向纵深领域发展,正是这种背景下,近些年来,教育领域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微课--也随之产生。跟传统教学方式相比,微课因其主题突出、短小精致、交互性好、应用面广、集中说明一个问题等鲜明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教师运用到教学之中,并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喜爱,如何把微课更好的应用到高职院校的思政课教学中,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课程。这是本文需要探讨的问题。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