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B2C电子商务模式研究及对越南电商的启示

穆羽佳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100872
中国   b2c电子商务模式   越南电商  

摘要:B2C电子商务是伴随着互联网经济以及人们物质生活的丰盈而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崭新的行业,其产生以及迅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以及生活方式。同时,B2C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成为了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激发了人们的购物欲望,促进了消费。越南与我国毗邻,然而他们的电商发展缺远远落后于我国。鉴于此,本文主要研究中国B2C电子商务模式的发展,文中首先阐述了B2C电子商务的内涵,叙述了中国B2C电子商务模式的分类以及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经验,最后提出促进越南发展电商的若干对策建议。预期本文研究成功可供越南发展电商产业参考借鉴。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