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船舶轮机设备的选型与经济效益探讨

夏东蕊; 赵玉磊 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0015
船舶   轮机设备   选型   经济效益  

摘要:船舶轮机设备是在建造船舶时重大支出的一部分,通过对船舶轮机设备进行科学选型,既可以节约船舶企业的建设成本,还可以提升船东的经济效益。对船舶轮机设备进行选型时需要对船舶进行深入了解、以标准产品为基准、重视性价比以及选择真正适合船舶的轮机设备。通过对两个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可以得出轮机设备的选型确实会对经济效益产生巨大的影响。对船舶轮机设备的选型与经济效益的策略为,寻找专业的人员确保对船舶轮机设备进行准确评估、与船东积极进行沟通、积极做好市场调查工作以及制定多种方案进行对比。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