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讨HTML5前端开发课程教学改革方法

李高峰 长沙市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长沙410016
html前端开发课程   教学改革思路   教学方法   就业导向   大学生  

摘要:在正式进入信息化时代后,社会就业市场对Web前端的开发工程师人才需求愈发旺盛,不过针对社会企业需求的高校计算机专业中针对Web前端的技术人才培养机制与布局存在诸多不合理之处,即教学模式本身与企业需求无法实现有机匹配,进而导致专业毕业生就业不理想。本文就这一问题展开研讨,希望结合就业导向为高校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给出正确的HTML5前端开发课程教学改革思路与方法,重新定位课程、改进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全方位提高专业大学生在该领域的社会就业竞争能力。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