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通信技术在物联网中的运用探究

孟琨泰; 吴晓霞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河北邢台054000
信息通信   技术   物联网   运用   探究  

摘要:近年来,物联网强调物与物、物与人之间的通信,所以,泛在通信是指无处不在的通信服务,从广义上理解,除了人之外的都是物,大到一艘航空母舰、一幢大型建筑,小到一颗螺丝钉、一粒沙子,此外,还有动物、植物等,这些都可以是物联网的连接与通信对象,因此,在物联网背景下,"物"被定义为真实的、物理的存在,或者数字的、虚拟的存在,它能够在空间和时间上存在和移动,也可以被辨识。其技术内涵涉及能够连接万物的通信组网和各类信息传输技术。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