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专本硕贯通培养”模式下学生职业核心素养培育研究

刘晓乐; 唐昊; 石盼盼; 郭增增; 刘晓玲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北京100101
高职学生   职业核心素养教育   评价体系   影响因素  

摘要:职业核心素养是职业发展的内在核心,是高等职业院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具有关键性、全局性的重要地位。利用爬虫技术对国内大型招聘网站大数据进行搜索,分析企业对高职学生职业核心素养的要求。依托模糊层次分析法从职业理想信念、职业关键能力、职业基本意识、职业人格素养四个维度构建了高职学生职业核心素养教育评价体系的数学模型,通过实例验证评价体系的合理性和可靠性。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