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焊接技术在轨道交通车体中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牛锡平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长春130000
焊接技术   轨道交通车体   发展  

摘要:现阶段,我国的经济水平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对于轨道交通市场的需求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此基础上,人们对轨道交通车辆的美观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的要求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作为现阶段高新技术的集成,轨道交通车辆涉及专业较广,这也从侧面对轨道交通系统的综合性进行了有效体现。作为制造轨道交通车辆应用较多的技术之一,焊接技术水平和实现材料工艺的能力,对列车能否在高速运载全生命周期当中进行实现有着直接的影响,除此之外,对每位乘客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