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运维检修工作中的危险点和预控措施分析

梁庆祥; 陈浩棠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肇庆供电局; 广东肇庆526000
电力   运维检修   危险   预控   措施  

摘要:近几年,国内的电力运维检修工作,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各类危险点的把控,未能够朝着预期设想来完成,而且在预控措施上较少,造成的安全事故比较严重。想要对电力运维检修工作更好的改善,必须对预控体系不断的完善,加强各类工作的合理安排,从而在工作的效益上、安全水平上更好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电力运维检修工作的调整,要循序渐进的开展。文章就此展开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