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数字时代军工企业的档案管理新视点

刘冰洁 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葫芦岛125004
企业   档案   管理  

摘要:国内外优秀的企业实践证明,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是保证企业稳定发展,实现创新研发产品的重要工具,现代企业竞争靠的是实力,比的是速度。实力靠的是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一流的管理,而速度比的则是机制灵不灵、信息准不准、反应快不快、共享程度高不高。我国的军工企业在数字时代也正在全方位推进科研、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数字化,军工企业的档案管理部门必然也要紧跟企业发展的步伐,全面向数字化管理迈进。本文将以全新的视角来介召数字时代军工企业在进行档案管理时如何采取数字化管理,为全面提高军工企业的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