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张歆睿 武昌工学院; 湖北武汉430065
计算机专业   大学生就业   问题   对策   方法  

摘要:从目前情况来看,高校教育的教育模式逐步普遍化,高校毕业生越来越多,导致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越来越严重,就业难度增强,遇到的各类问题逐步增加,这就要求毕业生本人认识到其中的问题,找到原因,积极应对困难。如果学生自身都不在乎,那么就业市场走向就会更加消极。本文主要通过分析我国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其中主要问题和原因,并且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站在计算机专业高校毕业生的角度思考问题,设身处地地为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提出合理建议。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