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保障支出统计存在的问题、原因及途径研究

赵磊 定州市就业服务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 河北定州073000
社会保障   支出   统计   问题   解决  

摘要:社会保障制度是国家制定和实行的一种基本制度政策,对于保障民生、缓和经济发展、提升全社会人员的生活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和作用,也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一个"稳定器"。对于社会保障中的支出方面来说,其中涉及到保障制度是否能够公平公正的实施,也是社会保障制度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反映出当地政府对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对于该项制度的运行状况、发展水平等方面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但是在当前阶段的社会保障支出工作中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于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稳步前行造成负面影响,应该及时解决。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