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实验教学法在初中物理教学中的作用

马守智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虎洞镇初级中学; 甘肃庆阳745715
实验教学法   初中物理教学   现状   应用  

摘要:在初中阶段的物理教学中,物理实验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学生通过实验,可以更快更好的理解物理知识,同时也能更加深刻的记住物理知识,学生的物理实验观逐渐养成,物理综合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很多教师在进行物理教学的过程中,通常采取教师开展实验,学生观摩的方式来进行实验教学。这样的方式难以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不利于学生物理素养水平的提高。因此,教师必须要改变实验教学的方式,将物理实验教学法更好的运用到教学活动中,为学生物理素养的提高及物力综合水平的提升提供有力的保障。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