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软件工程现代化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对策

董闯 广西桂平市人民医院; 广西桂平537200
计算机   软件工程   现代化技术   互联网  

摘要: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互联网、信息技术以及大数据的发展空间逐渐提升,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逐渐被用到了生产过程中,成为了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现代化技术的使用充分发挥出了相应的效果,但是,随之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经过不断的实践经验,得出只有有效运用计算机技术以及科学技术才能够实现现代化的计算机软件工程,并且给我国信息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鉴于此,本文就计算机软件工程现代化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对策展开探讨,以期为相关工作起到参考作用。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