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模式的变革

李安琪 山西省图书馆; 山西太原030021
大数据   图书馆   文献资源  

摘要:科学技术的快速进步,信息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中,互联网技术已经逐步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文化的积累,国家也大力发展图书文献资源建设,来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文献资源管理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快速发展的需求,在大数据时代,对图书文献资料进行管理需要进行全面的改善。在本文中就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图书馆文献资源进行全面的建设,以此来提高文献资源的建设质量。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