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层环境变化对地铁结构设计的影响

沈正春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郑州450003
地层环境   地铁结构   设计   影响   分析  

摘要:对地铁进行建设的过程中,其工期相对比较长,难度较大,在进行建设的时候,存在着建设质量不达标的情况,这些情况的存在会直接影响到地铁的建设质量,并且也会出现不可挽回的措施,大家都知道,地铁建设主要是在地下进行建设的,地层环境的变化会对地铁结构带来一定的影响,对于地铁的结构设计带来直接影响。所以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出现,在对地铁进行建设的过程中,需要对地层环境可能会出现的变化作出详细考虑,保证其地铁结构设计的合理性。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