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中职院校《电工基础与技能》课程一体化教学改革的探讨

王蕊 开滦高级技工学校; 河北唐山063000
中职院校   电工基础与技能课程   一体化教学   改革  

摘要:中职院校是培养社会和企业生产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的基地,在教育教学中,中职院校十分注重学生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的双重培养,因此,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应运而生,并在中职院校中广泛应用。虽然一体化教学模式具有培养高技能型人才的优势,但在实际教学中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本文以中职院校《电工基础与技能》课程为研究对象,对课程教育培养目标、教学特点、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手段的一体化教学模式的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能够优化一体化教学,培养出理论和实践水平都很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