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林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王志文 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阿龙山林业局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阿龙山022362
林区   党外知识分子   分析   对策  

摘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地处祖国最北部,“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的屏障”的守护者和建设者。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对于推动“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区”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作用。本文通过调查研究、查阅资料,对林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现状、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且提出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林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对策。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