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风电场土建施工质量控制研究

胡辉; 张峰; 温林子; 冯旭 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81
风电场   土建施工   质量控制   存在问题   有效举措  

摘要:为了加强对我国风能的开发,需要进行风电场的建设,而在进行风电场建设时,要对土建施工进行有效的质量控制,才能够全面提高风电场施工的总体质量。本文主要围绕风电场土建施工质量控制展开分析和论述,通过对土建施工过程当中经常出现的一些质量问题剖析,提出了加强风电场土建施工质量控制工作的有效举措,可供类似工程参考。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