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背景下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分析

兰艳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柳州545008
酒店管理   专业教学   改革策略   方法   研究  

摘要: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推动着我国教育教学体制不断发展着改变。为了能够有效地增强高校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效果,高校以及教师要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实际与背景,充分运用"互联网+"来丰富和创新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形式与内容,推动教学效果与水平得到更好地提高。本文主要对"互联网+"背景下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具体方法与策略进行有效的探究与讨论,旨在更好地拓宽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途径,促进教学资源更加丰富、多样且全面,实现高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革新的目标。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