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属材料焊接中的主要缺陷与措施探讨

赵亮 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211500
金属材料   焊接   缺陷   措施  

摘要:现阶段,我国工业行业正处在飞速发展阶段,各个类型的工业企业都在积极努力的进行生产技术的改革与创新,其最终目的就在于在保证生产质量的基础上提升生产效率。而对于金属材料的焊接是绝大多数工业企业都会涉及的一项工作,而在金属材料焊接工作当中存在着诸多较为显著的缺陷问题,而这些问题的出现不仅会影响到工业企业的生产质量以及效率,同时还会影响到金属材料的使用成本,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必然会导致工业企业的发展受阻。本文主要就金属材料焊接中的主要缺陷与措施做了简要的分析,目的在于有效的改善金属材料焊接质量。

简介:《科技风》(CN:13-13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