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态仿木桩施工技术浅析——高邮市清水潭度假区内河道疏浚水系整理二期工程

蒋明珠; 孙勇 高邮市水务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高邮225600; 高邮市水利局; 江苏高邮225600
生态仿木桩   施工技术   分析  

摘要:伴随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和城市化发展建设进程的加快,城市常驻人口的数量和建筑物的密度也在不断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城市原本的自然环境,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在逐渐僵化。在人们对环境要求逐年提升的今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也变得尤为重要,作为具有泄洪排涝、蓄水功能的河道,做好河道疏浚非常必要。对此,本文以清潭度假区内部的河道疏浚水洗整理二期工程为立足点,通过对其具体情况的简单分析,从而就生态仿木桩的具体施工技术展开研究,以期可以有效保障该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满足推动生态环境发展的各项要求。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