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背景下旅游业资源传播研究

汪滢; 李昆仑; 李萍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科部计算机系; 江西南昌330029
旅游业   资源   互联网   传播  

摘要:在信息化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技术已经渗入各行各业。我国传统旅游业在互联网技术支持下,呈现出高速发展态势。随着旅游服务和互联网不断融合,“互联网+旅游”已经成为新时代旅游业的鲜明特征。旅游资源传播离不开互联网的运用,文章通过对各大景区使用新的网络如微博、手机媒体、网络论坛等传播方式加以研究,结合网络背景及用户体验,试探性归纳了各方式优越性和不足。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