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共享经济”下驾培机构发展模式的创新研究

李光凯; 邹运; 肖祥凤; 周洁; 周小龙 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南昌330013
共享经济   驾培机构发展模式   创新改革  

摘要:基于社会大趋势“共享经济”理念目标推出的“互联网+”驾培机构平台,将整合各个驾校及社会空余资源。资深合格教练入驻平台,学员自主网上预约,驾校提供空余场地,教练可带学员去附近驾校打卡练车,该模式最大化地利用驾校场地,增加就业岗位,提高了学员学车效率。现今共享经济的O2O企业呈井喷式发展,例如滴滴打车、瓜子二手车专卖网、木鸟短租、阿姨帮、ofo共享单车等等。共享经济下的“互联网+”驾校平台,必定给整个驾培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