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自动教室杀菌照明灯具研究

张帆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山大华特卧龙学校; 山东临沂276300
教室   消毒杀菌   自动开关灯  

摘要:针对教室内人多,特别是冬季闭窗,空气流通差,容易发生呼吸道疾病交叉感染的情况,本设计在现有的照明密闭灯罩内加入紫外线灯管,平时让室内空气定时通过紫外线照射进行循环杀菌消毒;无人时开启臭氧发生器,让教室充满臭氧,进行弥漫性覆盖,让细菌病毒无处可藏,彻底消灭掉教室空气病毒细菌,还同学们洁净学习空间。同时利用人体红外感应技术和光照强度检测解决了教室智能自动开关灯的问题。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