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地理信息系统中的全景地图技术初探

刘雯 湖南城市学院; 湖南益阳413000
城市地理信息系统   开发   技术   全景地图  

摘要:我国现今的科技发展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传统的地图已经无法适应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电子地图成为各个城市在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的重点。随着GPS与GIS技术的同步协同发展,城市地理信息系统中的表现形式愈发丰富,除了传统的平面电子地图还增加了立体地图以及卫星地图。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全景地图能够以更丰富的形式和更全面细致的内容展现在公众眼前。全息地图实现了将虚拟和现实的技术结合,有深远的前瞻性和可实施性。本文对城市地理信息系统中的全景地图技术进行了初探分析。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