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简述我国特高压输电技术的现状和必要性

徐新雷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00
特高压输电   现状   重要性  

摘要:近些年,伴随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创新,我国电力系统对于特高压输电技术的研究也在不断加深。未来供电系统要想满足社会用电需求的增加,特高压输电技术投入电力运行中已成为电力系统的必然发展趋势。特高压输电技术不仅可以远距离输电降低外界干扰,还可以减少电力施工过程中的资源浪费,实现电力资源的合理分配。本文分析了我国作为特高压技术起步阶段的现状以及自身特点,并且说明了特高压技术的重要性。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