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2007-2017年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市场

李莹; 李茜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成都610000
enr国际工程承包年报   国际化   营业额   市场分析  

摘要:基于2007~2017年ENR年报的前225/250强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现状分析,我国工程企业在海外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营业额呈现连续增长态势,特别是房屋建筑业、交通业和电力三大行业对营业额的贡献率达到84%以上。承包市场主要集中在非洲、亚洲和中东三个区域市场,在欧美成熟市场的竞争力仍较弱。本文通过对国外市场分析,对我国人才培养、技术革新和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