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倒推法的移动式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李琳; 刘伟; 陈淑贤; 胡玉梅; 宋国成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系; 河北承德067000;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汽车工程系; 河北承德067000; 承德锥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承德067000
倒推法   移动式教学模式   蓝墨云班课  

摘要:从当前学生的特点入手,以倒推法的核心思想为着眼点,将当前学生的需要与教学结合起来,打破传统教学的不足,采用移动式教学模式,利用蓝墨云班课平台展开信息化教学,以手机为载体,将教学资源及时在蓝墨云班课平台上,使学生将玩手机变成利用手机学习,而且老师也可以针对学生不懂的知识点进行答疑解惑,促进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通过蓝墨云班课平台,使教学真正做到移动化,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供了有效的途径。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