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促进科技创新的财政政策研究

马健美 渤海大学金融与商贸学院; 辽宁锦州121013
供给侧改革   科技创新   财政政策   现状分析   政策建议  

摘要:科技创新需要财政政策支持,促进科技创新的财政政策研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本文以基本理论为指导,科学运用供给侧改革的思维方式和创新理念,分析了科技创新财政政策现状,阐述了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财政政策,提出了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促进科技创新的财政政策建议。具体建议包括:优化财政政策体系,创新供给机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供给质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供给环境;推动科技体制创新,提高供给效益;构建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加强供给监督;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为结构性改革托底。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