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输变电线路覆冰原因及其消除措施

郭政强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1000
输变电线路   覆冰原因   消除措施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国民对电力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何提高输变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已成为电力企业的重要课题。据历史数据统计,输变电线路覆冰是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原因之一,解决输变电线路覆冰已成为电力系统安全送电的关键。文中主要分析输变电线路覆冰的原因并提出消除覆冰的措施。针对实际环境进行考察通过改进输变电线路设计、研究输变电线路覆冰、提高输变电线路覆冰等措施来实现覆冰线路的控制。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