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生活垃圾分类现状与大学生环保意识的培养——以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为例

陈树瑜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杭州311121
垃圾分类   大学生   环保意识  

摘要:2019年8月15日,浙江省杭州市颁布了最新版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旨在改善城乡环境,保障公民健康,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学生作为将来社会的主力军,更应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培养良好的环保意识。本次调查以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的学生为主要调查对象,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考察的方式了解高校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实际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改进措施。

简介:《科技经济市场》(CN:36-112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经济市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