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等农林院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课程体系的构建研究

王文磊; 谢练武; 胡云楚; 刘凤兰; 卢丹青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 湖南长沙410018
农林院校   研究生   创新创业意识   培养  

摘要:对于当前研究成才培养来说,通过创新创业的教育培养,加强对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训练,促进其顺畅就业,从而有助于解决当前研究生所面临的就业难问题。本项目拟通过对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生专业特点的分析,结合目前创新创业存在的缺陷,提出创业意识的培养途径,并对当今高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创业意识教育提出建设性意见,逐渐形成多层面的化学工程与技术类专业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模式,构筑新形势下高等学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体系。

简介:《科教文汇》(CN:34-1274/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教文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