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学语文统编教材阅读教学对话教学模式初探

李月平; 陈修梅; 李法松 怀宁县月山镇中心学校; 安徽安庆246131;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安徽安庆246133; 安庆师范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安徽安庆246133
阅读教学   对话教学   模式  

摘要:对话,意味着教师对学生学习过程中主体地位的重视,但许多老师将"对话"仅仅看成是一种形式,仅仅理解为"师生"之间的互动。小学语文对话教学该如何实施呢?在阅读教学中,教师要做到精心备课,确立话题;创设情境,引发对话;生生交流,生成对话;师生互动,深入对话;对话总结,价值引领。从而在平淡有味的对话中享受对话教学。

简介:《科教文汇》(CN:34-1274/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教文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