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Oracle数据库优化设计分析和探讨

阮正平 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oracle   优化设计   数据库   ofa结构  

摘要: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为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科技水平的提升,其中,以电子计算机技术为代表的现代科学技术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使用,并对人们的生活和企业生产作业起到了深远的影响作用。为了使电子计算机技术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服务于人民生活,人们开始转向对数据库的研发和优化,从而使电子计算机的优越性能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而Oracle数据库在结构上具有一定的复杂性,一般大型的数据库工程建设会经常使用到该种类型的数据库。Oracle数据库由于自身结构的复杂性及其本身性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等一些内在或外在因素的影响,所以对于Oracle数据库优化设计工作的开展必然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围绕Oracle数据库优化设计展开了积极的分析和探讨,希望可以为Oracle数据库性能的进一步提高提供有效的参考和借鉴。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