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蒙古光伏发电站防雷检测技术探讨

金师 呼和浩特市气象局;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20
防雷检测   接闪器   引下线   接地装置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优势,加上近年来政策的大力支持,太阳能发电项目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自治区光伏发电站多建在空旷地区,易受雷击影响,所以光伏发电站的防雷检测工作变得日趋重要。由于光伏发电站的占地面积大,金属构筑物多,防雷检工作也十分繁杂。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了《光伏发电站防雷技术要求》,对电站的验收、检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结合长期从事防雷检测工作的经验,对光伏发电站的防雷检测流程及技术提出了一些建议,以供广大检测人员参考讨论。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