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WebGIS的高校房产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

王文君; 刘淑云 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山东济南250100
高校   房产资源   webgis   考核指标  

摘要: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和高校规模的不断扩大,高校房产信息资源不断增加,但房产资源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问题仍未很好地解决。因此,通过对我国高校房产资源管理现存问题和国内外管理现状的分析,依托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创新的管理理念,结合WebGIS技术开展房产资源信息管理平台的研制尤为重要。这样做,不仅能够满足新形势下高校房产信息化的需求,还能有效提高房产资源管理的层次和水平。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